知道要被悬赏执行老赖立马认怂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1-16 15:29:5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来凤县一老赖在收到执行干警将要对其悬赏执行的信息后,一改之前的嚣张态度,立马向申请执行人支付了标的款。

被执行人佘某某与申请执行人来凤县某汽车服务公司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来凤县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协议。佘某某应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支付该汽车服务公司租金2000元,12月1日之前支付5900元。调解生效后,佘某某并没有主动支付上述租金,该汽车服务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来凤县法院执行干警随后电话联系佘某某,起初他还讲自己没钱,出去打工了,后面干脆把电话关机。执行干警随后到其可能出现的住所进行走访,仍然没有找到佘某某。

执行干警随后将执行悬赏公告发给佘某某,并向其讲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法律后果。慑于法律的威严,佘某某一改之前耍赖逃避的态度,主动联系汽车服务公将标的款转账至该公司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