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袭工厂偷钢筋,男子因盗窃罪获刑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5-24 15:53:3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近日,来凤县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盗窃案。

2018年11月28日凌晨0时许,侯某某驾驶其三轮载货摩托车来到三胡乡一预制厂内,在预制厂内的杂物间盗窃钢筋半成品与钢筋废料625公斤,装上其摩托车后向来凤县城方向逃窜。来凤县公安局民警接警后在来凤县城精神堡附近路段将侯某某当场抓获。经鉴定,侯某某盗窃的涉案钢筋价值人民币1699.86元。上述被盗物品已发还被害人。

来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侯某某盗窃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1699.86元,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侯某某犯盗窃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可从轻处罚。综上,根据被告人盗窃犯罪的事实、认罪态度以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判处被告人侯某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