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15 10:49:08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3月15日上午,来凤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会议还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迎接州中院司法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对全体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8.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和上级法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的要求,院党组在此次会议前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进行研究讨论,院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少民同志宣读《来凤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典型案例、通报《2018年度州中级人民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及信访举报案件查处的情况通报》。几名干警代表也分别就此次活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了感受和体会。

党组成员、副院长田胜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宣读《来凤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法治素养”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向建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社会各领域重大风险的工作指示》,总结了我院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来凤县人民法院关于迎接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司法巡查迎检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来凤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来凤县人民法院关于调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1.jpg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同志对全体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舒业树院长分别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等五个方面指出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部分干警存在的问题,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个方面对全体干警提出工作要求。舒业树院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党永远是进行时,不能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已经是船到码头车到站,可以放松警惕的想法。舒业树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来凤县法院的发展进步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