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扎实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02 10:39:44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2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全体党员分别在自己所属党支部参加主题为“不忘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该院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党员们足额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新党章,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党章》第五章新修订的内容。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恩施州纪委关于9起脱贫攻坚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来凤县2018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案例通报》,开展了以案明纪学习讨论活动。同时,认真学习了《恩施州脱贫攻坚指挥部令》精神,对照本单位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组织参会党员积极建言献策。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更加深入细致了解掌握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的基础上,因户施策、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制定计划,做到数据精确、问题精准、措施精细,确保帮扶措施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要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全力确保所帮扶的贫困户如期全面实现脱贫。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交流,对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责任意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