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6-12 16:22:4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氛围,6月12日,来凤县法院组织干警深入精神堡社区、锦华苑网格点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

612平2.jpg

针对本次活动,来凤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此项工作,要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精心准备。

612平1.jpg

活动当天,法院的干警们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宣讲法律知识等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活动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听取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建设、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法院自身工作实际,就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给予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20余个,回收调查问卷60余份。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促进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的提升,深化了辖区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有效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