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六月中心组学习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6-21 15:36:07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6月21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开展主题为“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1L7A2436.JPG

此次学习活动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监督的重要论述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省纪委《关于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来凤县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及加强公职人员网上言论管理的暂行规定》,传达了来凤县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了来凤县法院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了来凤县法院上半年审判运行态势。

1L7A2409.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约谈。张伟副院长在约谈中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勤于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好当前我院良好的审判运行态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努力提升办案质量,把每一件案件都办成精品案件;三是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展示好、维护好法院干警良好形象;四是要扎实履行审判执行职责,坚决服从大局,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