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院长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6-11 16:18:45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6月11日,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绿水镇康家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就“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督办调研。

6月11日下乡1.jpg

舒业树院长首先察看了康家沟村集体经济项目---泥鳅养殖基地和香菇项目建设基地,并就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及预期收益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唐佐富、唐胜益、田成林等贫困户家中,舒业树院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本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舒业树院长还要求尖刀班要督促和协助村民做好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

6月12日下乡2.jpg

  舒业树院长还就村民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督办,并要求尖刀班及时跟进,积极争取项目早日施工,完善康家沟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居住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