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院长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10 10:44:24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4月9日,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绿水镇康家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检查督导“尖刀班”工作,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入户走访贫困户。

640.webp (3).jpg

舒业树院长首先听取了“尖刀班”有关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联系相关部门督办落实康家沟村产业路、河堤整治等项目。在该村藤茶、油茶基地,舒业树实地查看苗木生长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走访贫困户期间,舒业树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检查精准扶贫相关资料台账,认真记录贫困户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640.webp (4).jpg

入户走访活动结束后,舒业树院长召集“尖刀班”开展夜学活动,通报了入户走访发现的问题,学习了几个精准扶贫工作文件精神。舒业树院长要求“尖刀班”扎实开展工作,做好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台账资料完善;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