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法治宣传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11 10:46:5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即,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1日,来凤法院组织干警在步行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法制宣传活动。

a.jpg

来凤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优势,抽调了法律业务熟练的干警参加活动,在广场设置普法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并精心准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图册发放给群众,面对面的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并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号召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让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b.jpg

c.jpg

d.jpg

来凤法院将继续加强责任担当,推进法治来凤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提供法律支持,全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有效履行国家安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