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江开德专委到来凤县法院督办指导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4-26 15:12:1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26日,恩施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江开德一行到来凤县法院督办指导工作,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大胜陪同座谈。

4261.jpg

舒业树院长首先就我院目前的案件审执结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江开德专委对来凤法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面对繁重的审判执行任务和目标,没有丝毫懈怠,鼓励来凤法院要继续发扬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上级要求,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强化打击力度和质量,拓宽宣传范围,确保扫黑除恶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二是要办好社会重点关注的两大破产案件,依法保障债权人合法利益,加强府院联动,积极稳妥推进破产程序有序进行,全力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带好班子,建强队伍,注重队伍廉洁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法官职业道德、法官行为规范教育渗透到全院每一个法官干警,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四是要立足本职,始终保持对审判执行态势的清醒认识,全体办案人员要加强学习交流,理顺审理思路,努力探索提高审执质量和效率的方法,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州法院取得好位次。

最后,舒业树院长对中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来凤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院法官干警一定会团结一致、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来凤法院的各项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