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05 10:40:3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3月5日下午,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为——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全覆盖,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典型案例学习讨论。

按照该院2019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党员们足额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并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学习大讨论。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就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强调,全体党员要下载安装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客户端并进行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为提高广大党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全体党员要结合个人自学计划,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各个支部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学习讨论,以达到正面教育和积极引导的作用,扎实推进来凤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的相关精神,积极下载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熟练使用好这个平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纪律上的规矩人,树立来凤县法院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