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劳动报酬纠纷案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1-21 15:36:3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1月21日,来凤县法院执行干警通过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执结了一起农民工劳动报酬纠纷案,帮助农民工兄弟讨回三万元血汗钱。

申请执行人何某某等四人在被执行人汪某某承包的建筑工程项目中进行帮工,主要工作是帮助搬运水泥砖,双方约定了工钱,同时约定在完成一定工作量的范围内预付百分之七十的工资,全部运完后结清剩余的工资。最终何某某等人共计搬运水泥砖3968立方米,应得工钱83328元。汪某某前期先行支付何某某等人工资51800元,剩余31528元拒不支付。何某某等人将汪某某起诉至法院,要求其支付剩余的工资,法院判决汪某某支付剩余的31528元工资。判决生效后,汪某某以经济困难为由拒不支付剩余的工资,最终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汪某某承诺于2018年11月15日之前履行义务。11月21日,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汪某某将三万余元工资一分不少支付给何某某,该案最终执结完毕。

该案的执结也拉开了来凤县法院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的大幕,来凤县法院将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为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