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6-21 15:38:02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6月21日上午,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绿水镇康家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就推进该村产业路建设现场办公。

1L7A2360.JPG

通过前期入户走访,村民对修建产业路的愿望非常迫切,并自发召开小组会议研究讨论修路事宜。据悉,此次产业路规划里程为3公里,涉及康家沟二组村民26户。舒业树院长邀请县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负责人、尖刀班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规划修建产业路现场查看,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L7A2367.JPG

舒业树院长要求尖刀班切实做好前期工作,尤其是占地户的协调工作、现场勘查、申报及审批等具体工作。要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尽量不破坏或少破坏生态公益林地。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产业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