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0-17 15:27:5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来凤县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姚源盛参加座谈会。

10171.JPG

10172.JPG

会上,舒业树院长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来凤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了来凤县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同时,恳请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院党组建言献策,以推动法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张伟副院长、姚源盛专委就老干部提出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与会老干部纷纷踊跃发言,对来凤县法院党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党组一直以来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