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省高院记集体二等功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4-30 15:18:3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关于2018年度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功奖励的决定》,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记集体二等功。

4301.jpg

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州中院的指导及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法院审判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以队伍建设要有新加强,在执行攻坚任务上要有新突破,在新的形势下工作要有新举措,迎接新工作上要有新进展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同志们的好评。2016年法警李兵参加“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获得个人三等功,2017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司法警察“先进个人”;2017年法警大队被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评为“先进集体”;2018年副大队长王尉参加“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获得“警务实务个人三等奖”。

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荣誉为感召,瞄准“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以铸牢忠诚警魂为根本,以强化科学管理为核心,以增强能力素质为重点,以培育优良作风为保障,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科学管理方法,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