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09 10:42:5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为缅怀革命英烈,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4月9日上午,来凤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来凤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640.webp (1).jpg

法院全体干警统一着装,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带领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参加祭扫的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烈们再行三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随后,分别绕陵园一周,瞻仰了烈士墓碑,缅怀革命先烈。

640.webp (2).jpg

此次扫墓活动,让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净化,灵魂得到了进一步洗涤。作为法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英雄事迹激励自己,用新时代思想武装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立足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公正公平办好每一个案件,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