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与来凤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拒执罪联席会议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2-26 10:34:5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2月25日,来凤县法院与来凤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拒执罪联席会议,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牟林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县公安局副局长、刑侦大队队长郝凤杰,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向世贵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就目前的执行态势来看,进一步加大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持打击拒执行为的高压态势、开展集中惩治拒执行为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公法协同打击机制,确保对拒执行为的精准高效打击,尤为必要。

舒业树院长向与会同志表达了法院集中力量攻坚“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希望能够通过与公安局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形成共同打击拒执罪活动的强大合力。

牟林炎局长表示,构建执行联动的大格局是当前政法系统的重要工作任务,公安机关愿积极配合法院,在查人找物、打击抗拒、逃避执行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作用,配合法院击破难点,整体推进执行工作。

会后,来凤县法院与来凤县公安局在联合执行工作上达成更加深入合作意见,并就协助执行工作制定了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