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2-09 16:35:24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2月9日上午,来凤县法院认真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参加会议的有在家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就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提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666.jpg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就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坚定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思想认识,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种自信,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压实两个责任,确保司法廉洁。二是学习好十九大,全面从严治院。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入心入脑,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全面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纪检部门监督、监察部门监督、人民监督,以司法公开促公正司法。三是依法履职尽责,维护和谐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工作理念,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新需求,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围绕党委中心大局开展工作,做好涉诉信访维稳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