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26 09:17:07

10261.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10月25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和重阳佳节来临前夕,来凤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向世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世斌主任就目前法院审执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老干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院长舒业树代表院党组提前预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来凤法院的发展进步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舒业树指出,老干部在法院的发展历程中起了中流砥柱作用,见证了来凤法院发展全过程,为法院工作做出了贡献,院党组将一如既往保持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竭尽所能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不断推动来凤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要紧跟新形势,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并对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一致表示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法院发展,支持法院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