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加大宣传力度助力破解执行难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7-10 09:59:52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为营造全县浓厚执行氛围,切实推进执行“飓风行动”开展,7月10日,来凤法院执行局在喳西泰广场、酉水广场、中百购物超市、客运站、精神堡菜市场、酉水走廊及各乡镇,摆放了公示栏目六块,张贴宣传喷绘六张,宣传标语八福,督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向群众普及如何理解执行难、防范执行风险、破解执行难的措施等法律知识。

今后,来凤法院执行局将定期在公示栏张贴执行信息。自开展执行“飓风行动”以来,来凤县人民法院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等新闻宣传平台,创新执行宣传形式,多途径宣传打击拒执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凝聚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