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举办书画摄影比赛 推进法院文化建设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孔彬彬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5-10-14 16:26:03

1L7A9743_副本_副本.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孔彬彬)近日,来凤法院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法院文化建设,全面展示干警朝气蓬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举办了首届“才苑”杯书画、摄影大赛。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警的热情参与下,经过一个月的公开征集,共收集参赛作品78件,入围32件。作品从不同的角度,以风格独特、富有美感、意境深远的艺术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法院干警的人文修养和高尚情怀。

大赛邀请县书法摄影协会的三名专家及本院两名成员组成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分别评出摄影类、书法类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其中摄影作品《晨雾中的村庄》,以其鲜明的主题和生动的画面,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摄影类一等奖。书法作品《神韵》,获得书法类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干警文化生活,激发了干警工作积极性,有力地推动法院文化建设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部分书法摄影作品展示:

mmexport1444814641719_副本.jpg

《晨雾中的村庄》 作者:张辅军

mmexport1444814648241_副本.jpg

《启航》 作者:张辅军

收工++++姚茂胜+摄__副本.jpg

《收工》 作者:姚茂胜

民间艺人++++++++++++++++++++++++姚茂胜+摄__副本.jpg

《民间艺人》 作者:姚茂胜

雄伟笔架山++++姚茂胜摄__副本.jpg

《雄伟笔架山》 作者:姚茂胜

司9_副本.jpg

《湖边小筑》 司欣梅

1L7A9777_副本.jpg

《神韵》 作者:吴正富

1L7A9778_副本.jpg

《旷达》 作者:吴正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