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秋

编辑: 来凤法院办公室作者: 赖婷婷来源: 来凤法院民二庭 时间:2016-01-12 09:42:35

7675400_035413206000_2_副本.jpg

寒冬迫近随之带走了秋。

不愿秋离去的声声挽留终还是抵不过刺人心骨的寒意。

身上虽然已穿上厚厚的外套,思绪却还是停留在秋那,始终不肯腾出应该属于冬的空地。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有秋才是我的知己。无论何时落寞、失意都会有秋的陪伴。

万物萧瑟不是秋的无情和悲寂而是对我贴心的回应。因为只有她知道我此刻的心意。

秋日的阳光是给我最好的褒奖,她柔和却不失温暖,明媚而不失殷情;秋日的微风是给我心灵最好的抚慰,她轻盈却不失刚济,顽皮却不失专一。

但无论我如何珍惜、留恋和秋在一块的日子,最终秋还是被时间无情的带走,还来不及倾听我的告别就匆匆离去,带走我2015年的秋忆。

浓浓的思念也挽不回你的逝别,让我在这孤寂的时刻想起了你,仅此对你做最后的告别,也许来年的你已不再是我现在认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