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主题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26 15:33:28

 7月26日,来凤县法院开展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活动。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学习活动,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学习。

726.jpg

在学习中,全体参会人员分别集中学习了《恩施州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工作方案》、《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切实加强全州法院安保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州法院开展“学习老英雄、展现新作为”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州中院关于民商事案件“分调裁”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的内容及精神,并通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关于对来凤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反馈意见的通知》。党组成员、副院长田胜国通报了我院1-6月员额法官绩效考评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大胜通报了我院机关管理工作情况,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通报了我院半年工作总结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肯定了我院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大局、讲奉献。服从服务各级党委的工作大局;二是要讲担当、擅作为。要干一行爱一行,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单位也有单位的规矩,作为集体中的一份子,一定要有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四是要讲廉洁、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