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力度 再上措施 来凤县法院一天拘留四名被执行人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1-29 10:36:47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随着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大幕的拉开,来凤县法院执行干警加足马力,再加力度,再上措施,一天之内司法拘留四名被执行人,彰显了人民法院坚决打赢基本坚决执行难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老赖被网上追逃,刑事拘留后履行义务

被执行人段某某因买卖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共有合计5万余元执行标的款未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彭某某、林某某向来凤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段某某多次以自己没钱为由拒不履行义务,既不如实申报自己的财产,也不到法院说明情况。来凤县法院随即以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11月19日,该段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刑事拘留,当天段某某即全部履行5万余元标的款。该段目前被取保候审,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女老赖被司法拘留,承诺一个月内履行全部义务

被执行人肖某因合伙协议纠纷被法院判决应返还申请执行人张某某15余万元,判决生效后,肖某不积极履行义务,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致使该案无法执行到位。11月19日,来凤县法院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被拘留当天,肖某即承诺一个月内履行全部义务,在经申请执行人张某某的同意下被提前解除司法拘留措施。

欠钱不还,被拘留后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

被执行人韩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申请执行人李某某起诉至来凤县法院,在法院的调解下,韩某承诺在规定的期限偿还借款。尔后,韩某一而再而三以各种理由拒不偿还借款。11月19日,来凤县法院依法对韩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与申请执行人李某某达成执行和解后,韩某被提前解除司法拘留措施。

多次推拖,申请人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被执行人张某某以做生意差资金周转为由向申请人张某借款12000元,借款期限到后不偿还欠款。张某遂将张某某起诉至法院,张某自愿放弃利息及违约金,法院判决张某某偿还欠款12000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某不主动偿还欠款,以各种理由推托。11月19日,在申请人的申请下,来凤县法院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