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人民法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29 15:20:04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9月29日,来凤县法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增强干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讲法治、办好案、促和谐浓厚氛围,促进干警公正文明司法。

此次道德讲堂由来凤县委党校石秀梅老师主讲。石秀梅老师凭借丰富的知识、资深的理论修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必要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干警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授。石老师重点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及政法干警公务员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大胜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石老师的讲课内容,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抓住理想信念这个核心,抓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不断提高政治业务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行审判职责,注重案件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有机统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建功立业。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石老师的讲课高屋建瓴、科学引领、催人奋进,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清晰地指引,对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