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召开“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08-30 11:26:52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8月30日,来凤县法院组织召开“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jpg

为充分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会前,来凤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党组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民主生活会上,按照省委、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院党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州委书记柯俊在州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主题报告,县委书记邢祖训在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上的主题报告。舒业树院长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每轮批评结束后,对照检查的班子成员均立即进行表态,主动认领问题,及时作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