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舒业树院长到帮扶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22 16:47:12

来凤县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3月22日上午,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同志到绿水镇田家寨村、康家沟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3227.jpg

舒业树同志到两个村子检查了尖刀班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向两个村子的尖刀班传达了精准扶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3226.jpg

舒业树同志指出,虽然两个村子暂时通过了精准扶贫工作省级检查,但是并不意味着精准扶贫工作就可以歇一歇劲了,工作力度不能减,工作措施不能少,不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决不能鸣金收兵。舒业树同志要求,两个村子的尖刀班要真正做到精准扶贫一人不落,扶贫政策一项不少,扶贫措施多多益善。要在产业发展和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上多下真功夫。舒业树同志还要求刚调整到康家沟尖刀班的法院干警,要迅速熟悉情况,与群众打成一片,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