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全州法院司法警察技能集训中 被表彰为训练先进单位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11 15:21:47

911.jpg

912.jpg

913.jpg

915.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李兵)9月4日9日,2017年恩施州法院司法警察技能集训及大比武活动在恩施市举行。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成绩优异被州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训练先进单位”,法警王苧尉、彭慧玲被表彰为“训练先进个人”。

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提高警务保障能力和实战水平,打造一支“敢战、善战、能战”的司法警察队伍,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已连续三年组织两级法院司法警察集中训练和大比武活动。本届活动各基层法院均选送了最优秀的司法警察,平均年龄三十岁。来凤县法院共选送八名法警参加此次活动,其中有三名法警是首次参加集训的雇员制司法警察。在时间紧、任务重、基础薄弱的情况下,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队员发扬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吃苦精神,在训练场上比、学、赶、帮、超,最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突出的表现获得上级领导及其他参训队伍的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来凤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基本体能“天天练”,基本技能“周周练”,专业技能“时时练”,坚持全警普训,推动司法警察队伍基本体能明显提升、警务技能明显提升、执法水平明显提升,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