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2-07 16:18:0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2月7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联系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舒业树院长首先来到绿水镇康家沟村,召集法院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传达绿水镇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据悉,法院驻村工作队已按照县委政府要求迅速组建了“尖刀班”,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到位。舒业树院长要求,工作队要按照作战方案认真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工作;趁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期间摸清各家各户情况,宣传好扶贫政策;要严明纪律,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坚决服从县委政府命令,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71 (1).JPG

271 (2).jpg

271 (4).JPG

271 (3).JPG

随后,舒业树院长及驻村工作队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嘱咐困难群众积极发展生产,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