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两级法院一行到来凤县法院考察交流审判管理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13 10:46:5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3月13日,汉江中院、仙桃市法院、潜江市法院、天门市法院一行9人到来凤法院考察交流审判管理工作。恩施州中院审管办主任杨明,来凤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党组成员、副院长田胜国,审委会专职委员姚源盛以及审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7.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办公大楼、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化审委会、荣誉室等场所。座谈会上,张伟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汉江两级法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来凤的人文地理环境及来凤法院的基本情况。来凤法院审管办负责人就我院审判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来凤法院审判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以审判为中心,以制度为途径,以创新为动力,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着力加强和完善审判管理机制制度建设,提升审判管理水平,积极发挥审判管理“规范、保障、促进、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的作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随后,双方就审判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对当前审判管理的一些突出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汉江两级法院考察组一行对来凤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认为来凤法院在审判管理、绩效考核和提升审判质效等方面经验丰富,效果明显,工作有创意、有方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强经验交流,共同提高审判管理工作水平,有效促进审判质效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