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执行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12 10:48:25

z.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12日,来凤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执行工作,院党组成员、中层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执行局2017年执行工作情况汇报,执行局局长向世贵对全国、全省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全州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强调,2018年是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胜之年,攻坚之年,来凤法院誓将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必须要实现的庄严承诺,必须打赢的神圣战役,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院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不折不扣保证完成攻坚任务;各部门、各庭室要围绕执行工作,组织起全院力量做好执行工作的配合、协调、保障工作,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执行局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盯四个基本目标,按照“第三方评估”的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执行信息化建设,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其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重要作用;以需求为导向,加大执行工作的保障力度,确保人财物及专用执行车辆向执行工作倾斜;用足、用好法律赋予的各种执行手段和措施,特别是要用好刑罚措施,形成强力威慑,促进案件执行,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捍卫司法权威。在最后的决胜阶段、总攻时期,全体执行干警要咬紧牙关,振奋精神,狠狠发力,坚决打赢“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