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忙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2-11 10:05:4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2月11日,2019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凤县法院全体干警收心归位,从祥和轻松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开始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带领班子成员到各部门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干警们,并向干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舒业树院长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来凤县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推动来凤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纪检监察部门对干警到岗情况和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除因天气原因未及时赶到工作岗位的干警外,其他干警均全部到岗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党组会上,舒业树院长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自己所分管部门的管理,尤其是要监督督促干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来凤县法院风清气正。二是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妥善做好重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排查和化解工作,做好安普罗、民生破产案件的审理工作,维护社会和谐和大局稳定。三是要明确执法办案目标任务。要继续加强法官办案绩效考评体系在推动执法办案方面的作用,争取实现案件质效更大的提升。四是要寻找差距补齐短板。要认真对照上级法院及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认清与其他兄弟法院的差距,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来凤县法院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