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来凤又现一起性侵儿童案!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05 16:14:18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现年55岁的来凤男子李某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淫欲,利用小女孩的年幼无知,哄骗强奸了一名年仅4岁的幼女,近日,来凤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16年12月24日,李某以赴宴带孩子出去玩为由将同村年仅4岁的女孩小红(化名)带走。李某坐在石头上,哄骗小红裸露自身下体,李某通过生殖器接触、摩擦小红下体的方式对其实施了奸淫行为。

2017年1月9日,李某来到小红家中,趁其家人都外出之机,李某哄骗、引导小红对自己生殖器进行抚摸,并让其脱掉裤子,通过生殖器接触、摩擦小红下体的方式对其实施了奸淫行为。

旧司中心卫生院同日对小红诊断其阴道口充血,处女膜完整。公安机关同日提取了小红当天所穿秋裤,送检秋裤检出精斑成分,精斑DNA为李某所留。

来凤县公安局民警于2017年1月9日16时许将李某抓获归案。来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以引诱、哄骗方式二次对年仅4岁女孩实施奸淫行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九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