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舒业树院长到帮扶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02 14:30:18

7月2日,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绿水镇康家沟村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7.21.jpg

舒业树院长检查了尖刀班人员到岗情况,并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舒业树院长传达了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分别就当前工作开展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上级部门安排,我院前驻村尖刀班成员迅速返回帮扶村与尖刀班一同开展工作。

7.22.jpg

舒业树院长就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尖刀班及全体帮扶干警要迅速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对帮扶贫困户要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二是要对精准扶贫各类资料档案进行整理,确保资料档案真实有效、规范有序;三是要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及时回应,谋对策出良方,不断加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四是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真正做到弄干净、摆整齐、搞绿化、建文明,展现新时代新农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