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4-11 15:04:1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即,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月11日上午,来凤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法治宣传。

4111.jpg

活动中,来凤县法院青年干警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广大人民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难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防范邪教、诉讼服务等各类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