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许一鸣院长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5-21 15:50:16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5月21日,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督办安普罗公司和民生能源集团公司破产重整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案件分管领导及承办法官,管理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5月21日1.jpg

5月21日2.jpg

5月21日3.jpg

5月21日4.jpg

两个案件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舒业树院长就来凤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汇报。许一鸣院长对两个破产案件工作进展和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资产处置,要按照《资产处置方案》,分门别类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二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沟通,依法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为大局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汇报两起破产案件审理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积极争取上级各部门的工作支持和指导;四是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从严从快审理好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案件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许一鸣院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民生能源集团公司喳西泰水城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