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法官释法析理 促5家公司还款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5-02 09:51:3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26日,来凤县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五起涉及6家公司的服务合同纠纷案,为申请人追回服务费共计一万四千余元,获得当事人称赞。

来凤某传媒公司与五家汽车销售公司在举办车展活动后发生纠纷,经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五家汽车销售公司在2018年4月2日前向来凤某传媒公司给付服务费共计一万四千余元。然而五家公司并未按期支付钱款,某传媒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来凤县法院执行局收案后,考虑到此案涉及多方当事人,执行法官多次查阅卷宗,逐一摸清案情,了解案件症结所在。因当事双方原系合作伙伴关系,执行法官本着调解为主的原则,分别与五家销售公司的当事人进行电话、面对面沟通联系,耐心解释执行流程、现状,告知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的严重后果。经过沟通疏导后,五家汽车销售公司表示愿意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4月26日,来凤某传媒公司收到了全部一万四千余元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