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获县委县政府通报表扬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01 10:38:12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来凤县委、县政府对2018年度全县政法、信访维稳、禁毒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来凤县法院多个部门和个人获得表扬。

41.jpg

42.jpg

2018年,来凤县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4425件,结案4305件,结案率97.29%,位居全州法院第一位。2018年,我院结案率始终位居全州法院前列,并在全州法院半年工作总结会上就审判工作作了典型发言。2018年,受理执行案件1370件,执结1313件,执结率为95.84%,执行到位标的额1.5亿元。其中执行结案率、结案平均用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实际执行到位率等主要考核指标均位居全州法院前列,综合质效考评位居全州法院第一位,我院被州中院表彰为全州法院执行工作先进单位,并在全州法院院长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9年,来凤县法院将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进法院工作全面发展进步,为来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