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2-04 11:02:18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来凤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1204.jpg

此次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通过法治文艺演出、法治文化展览、法治宣传资料发放、法律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各项法律法规,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质。在活动现场,来凤县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扫黑除恶、非法集资、毒品犯罪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落实了“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氛围。来凤县法院将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