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审管办主任王立志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1-17 09:56:25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月17日下午,省高院审管办主任王立志一行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审判管理工作,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党组成员、副院长田胜国,审管办主任杨扬参加座谈。

舒业树院长对王立志主任一行的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田胜国副院长就来凤县法院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着重就员额法官绩效考核、司法责任制落实、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向王立志主任进行汇报请教。

王立志主任对来凤县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来凤县法院能够继续保持好当前良好的工作态势。对于如何做好审判管理工作,王立志主任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审判质效管理,提高案件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相关要求;三是继续抓好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管理职能作用;四是要继续创新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审判质量、效率、动力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