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干警执行神速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0-15 15:16:07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虽然暂时只执行到了三万元,但是我觉得来凤法院执行干警服务热情,竭尽所能来帮助我们申请执行人,该采取的措施也采取了,感谢之情无以言表。”申请执行人万某某将锦旗送到来凤法院执行干警手中说道。

10115.JPG

万某某与被执行人杨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于2017年7月经法院主持调解结案,杨某应按照约定偿还欠万某某的钱款28万元。调解书生效后,杨某未按照约定偿还欠款,万某某于2018年9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调查了解,杨某因涉及多个诉讼案件,其名下的房产、车子早已经被其他法院依法予以冻结,确实无财产可供执行。来凤法院执行局依法对被执行人杨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杨某随后向亲朋好友筹借3万元,并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与万某某达成和解,杨某随后被解除司法拘留。

“我本身也清楚,杨某外面欠了很多钱,申请强制执行也是无奈之举,也没抱什么希望。没想到还能要回三万元来,真是感谢!”万某某再次向执行干警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