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明办主任周亚平一行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07 10:42:3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3月7日下午,恩施州文明办主任周亚平一行到来风县法院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来凤县文明办负责同志、来凤县法院全体在家院领导陪同调研。

5.jpg

周亚平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来凤县法院机关环境、诉讼服务大厅、数字化阅览室、荣誉室、绿水人民法庭,查阅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资料汇编,并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了问卷调查。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就来凤县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周亚平主任一行进行汇报,来凤县文明办主任陈应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亚平主任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来凤县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指出来凤县法院文明单位创建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活动丰富,工作成绩突出。周亚平主任要求来凤县法院要珍惜省级文明单位荣誉,要擦亮省级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要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将审判执行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建出来凤县法院的特色和亮点。舒业树院长对周亚平主任一行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来凤县法院必将扎扎实实开展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创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