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认真开展禁鞭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2-08 16:30:30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来凤县委县政府关于2018年春节禁鞭工作的安排部署,来凤县法院认真组织相关力量扎实开展相关具体工作。

a.jpg

及时传达贯彻禁鞭工作会议精神。2月6日,来凤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伟在大会上对2018年禁鞭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办公室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禁鞭工作的指示。

b.jpg

快速落实措施确保禁鞭工作效果。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来凤县法院实际,及时成立了以院长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院领导为直接责任人的的禁鞭工作领导小组,为禁鞭工作提供组织保障。深入社区张贴禁鞭公告,在院机关醒目位置张贴禁鞭公告,与社区居民和全院干警签订禁鞭承诺书,确保禁鞭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c.jpg

加强宣传力度号召公众积极参与。来凤县法院通过在官方微信发布禁鞭倡议书、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禁鞭标语、在qq群、微博客户端及时更新有关禁鞭工作信息等形式,扩大禁鞭工作的知晓度,提高公众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