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打造张富清先锋队党建特色品牌

作者: 王征来源: 来凤法院 时间:2024-01-25 15:58:47

近日,来凤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机关服务中心确定为基层党建联系点,这是该院打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先锋队党建特色品牌工作的又一新起点和新高度。

品格坚定立得住 组建张富清理论学习先锋队,通过爱国主义、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干警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

能力突出扛得起 组建张富清基层实践先锋队,新进法院干警一律到人民法庭工作,积累群众工作经验增强调查研究、应急处突、定分止争能力。

业绩优异亮得出 组建张富清攻坚克难先锋队,一大批80干警成为办理大案的骨干、司法便民的主力、化解纠纷的中坚。2023年该院审判、执行综合结案率居全州法院第一

品牌闪光叫得响 张富清志愿服务先锋队,学习枫桥经验,践行能动司法实现从“是非裁判者”向“纠纷终结者”转变。2023年该院被为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