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干警参加庆五一徒步走活动

编辑: 来凤法院办公室作者: 张明勇来源: 来凤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6-04-28 08:19:05

1.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带动全院干警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4月27日,由来凤法院院长张辅军同志带队,部分干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县总工会举办的全民健身徒步走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73单位1300余人参加,分两个年龄阶段四个小组。我院老同志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韧的毅力,以较好的成绩完成了5公里的徒步,为年轻同志树立了榜样;年轻干警蒋鹏获得了A组二等奖的好成绩,也同样走出了我院青年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身体是工作的本钱,健康是事业的保障。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干警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把来凤法院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