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积极参与“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6-26 10:15:54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月26日,来凤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县“扫黑除恶,飓风扫毒”暨“6.26”禁毒日“广场行动”。

640.webp (1).jp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精心设计制作的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针对持有、运输、制造、贩卖等毒品犯罪进行释法,号召围观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许多普通群众纷纷驻足咨询,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全面深入了解相关法律和毒品预防知识。

640.webp (2).jpg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共创平安和谐法治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