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忙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2-22 16:17:4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来凤法院干警准时到岗,开始了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

上午8点30,执行局干警一到达办公室就开始整理资料,在9点前往公积金中心,查到了被执行人一笔7万2千余元的钱款,这笔钱刚好可以了结两个案子。另一边,另两名执行干警已经在去往漫水乡、百福司镇的路上,刚收到消息,年前未归的被执行人已经回来了,必须马上找到他。一直工作到农历二十九的执行干警们,在新年上班后第一天继续奋战在执行一线,切实打好执行攻坚战,保障人民权利。

“现在开庭!”早上9点,第四审判庭内,民一庭邓青乔法官敲响了新年的第一声法槌,审理了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而在其他办公室内,没有开庭的法官也在忙碌着,埋首于案件卷宗内,为新年的审判工作打好基础。

诉讼服务中心内窗明几净,书写台、诉讼引导、立案登记、缴费、查询等功能一应俱全,立案庭干警们热情的为当事人办理各种诉讼咨询和立案手续。安检大厅里,法警们精神抖擞,一丝不苟,严格把好安检关,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这是来凤法院干警上班的第一天,新的一年里,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表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法治建设,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美丽富裕的来凤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