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来凤法院在行动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15 09:38:10

11151 (1).jpg

11151 (2).jpg

11151 (3).jpg

11151 (4).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陈莉 王征)近日,在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来凤县法院抽调六名执行干警,两名内勤工作人员,两台警车,一名专职司机赴恩施市开展为期为四十天的“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

11月8日,恩施州中院召开全州法院2017“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动员会。按照会议安排,州中院指定来凤县法院承办200件执行案件。会后,来凤县法院执行局及立案庭全员加班,对所有案件进行了梳理,对案件由近及远、由简及繁进行分类。11月13日,来凤县法院执行干警抵达恩施市法院,迅速投入到执行战斗当中。截至14日晚,来凤县法院执行完毕案件10余件,执行标的到位近300万元,拘传4人,拘留1人。执行局副局长李申忠表示,来凤法院执行干警到达恩施后,全天候处于战备状态,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十点多,就是为了能够找到老赖,把案件执行到位,全体干警没有一个叫苦叫累,坚决完成上级法院交办的案件。

让我们为战斗在一线的执行干警点赞吧!也提醒广大老赖朋友不要再赖下去了!预祝全州法院“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取得辉煌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