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江开德专委到来凤县法院督办执行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08-29 11:19:33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8月29日,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江开德到来凤县法院调研指导督办执行工作,院长舒业树、副院长夏大胜、执行局长向世贵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8.29.jpg

江开德专委在座谈会上开门见山直接对当下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对标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整改。尤其是要确保四项核心指标百分之百达标,没有任何余地可讲。二是要落实工作任务,夯实领导责任。院党组必须将“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准备作为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党组会逢会必听汇报,必安排相关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加执行工作力量,举全院之力集中攻坚。四是强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五是加大执行宣传力度,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六是做好执行卷宗整理工作,尤其是要加快推进纸质卷宗电子扫描工作。

座谈会上还现场研究部署了重点执行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对江开德专委亲自到来凤法院督办执行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来凤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对执行工作各项安排和部署,迅速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执行工作,执行局全体干警枕戈待旦,举全院之力开展执行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考核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