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一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因贩毒又获刑7年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03 10:00:32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坐过两次牢的余某,出狱后不思悔改,又做起贩毒的勾当。近日,来凤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16年8月初,余某在来凤县某广场出口路边给吸毒人员田某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约0.4克,田某给其支付人民币100元。2016年8月中旬,余某在来凤县翔凤镇往高级中学的公路上,给吸毒人员蒋某贩卖约0.4克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蒋某用微信红包给余某支付人民币100元,二人一起在蒋某车上将毒品吸食。2016年8月22日,余某在翔凤镇老烟厂附近的凤南路给吸毒人员陈某贩卖二小袋约0.5克冰毒,陈某付给其人民币150元。2016年8月22日,来凤县公安民警在来凤县某宾馆将余某抓获,并从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查获9.11克白色晶体。经鉴定,该白色晶体中含“甲基苯丙胺”毒品成分。

另查明,被告人余某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于2013年1月24日被来凤法院判处拘役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2014年6月2日又因盗窃罪被来凤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来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余某以贩养吸,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所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